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问诊”河道不懈怠!顾山镇全力打好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2-27 09:44

为全力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近日,顾山镇副镇长瞿国丰带队检查新沙河断面水质和水环境治理情况。

 

 

瞿国丰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前断面水质情况,认真听取了属地村委对河道水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新沙河黄旗桥自动站监测数据、上下游水质手工监测比对等相关情况。

 

瞿国丰强调,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凝聚齐抓共管合力,持续打好碧水攻坚战,共同维护水生态环境。要在控源上严把关,紧紧围绕水质目标,坚持水岸同治、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入河,切实保障水质稳定达标。要在数据上多研判,借智借力第三方,对上下游水质加强跟踪监测,对数据深入分析研判,形成书面报告并上报。与张家港市镇加强联动配合,确保上下流域水质达到目标要求。

 

 

下一步,顾山镇将咬定目标不放松,破解难题不停步,狠抓关键环节,紧盯突出问题,持续推动水质不断提升,确保水质按时稳定达标,努力绘就“美丽顾山”生态底色。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