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喜报】骄傲!“中国工业奥斯卡”!
发布时间:2022-12-26 18:02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近日发布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获奖名单其中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为愿景,现已成为全国特钢行业龙头企业,所生产的高标准轴承钢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5%,轴承钢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

“中国工业大奖”是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被称为“中国工业奥斯卡”。

据悉,申报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要经过国家级行业协会及省级工经联受理、行业专家评定、综合部门评审、审定委员会审定、征求国家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报国务院审核等10个环节的递阶遴选。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