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江阴“智绘” 朝闻天下
发布时间:2022-12-26 20:21

    今日,江阴企业智绘机器人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接受了央视新闻专访。

    智绘机器人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是江阴(北京)创新中心引导落地的第一家清华校友创办的公司,目前实现了北京科创飞地研发+江阴产业化的双基地发展模式。

 

 

    智绘机器人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田涛受访时表示:“我们是清华的团队,当时我们来到江阴时只有十几个人,也没有什么资金,当地政府给了300多万的资金支持,现在已经开始投产,我们今年已经做到100万的订单,明年目标是2000万的订单”。目前,公司已经落户江阴临港科创园,并入选2021年“暨阳英才计划”。

 

 

    江阴(北京)创新中心运行近一年来,江阴市与清华大学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清澄”科创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效,40余位清华老师和近20家江阴企业联合申报了第一批江阴-清华预研类项目;30余家江阴企业出资与清华大学达成了产学研横向课题合作(或合作意向);10余家清华北京的创新项目入驻江阴(北京)创新中心。

 

 

    通过江阴(北京)创新中心异地孵化器,江阴将进一步发挥清华大学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创新优势,为江阴创新发展引才育才、赋能加持,走出一条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之路。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