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拟认定江阴市级科技创业载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5 20:14

    根据《江阴市科技创业载体管理办法(试行)》(澄科发高〔2022〕52号)的文件要求,经过前期各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论证后,拟认定高新中科创新中心等2家单位为2022年度江阴市级众创空间、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等3家单位为2022年度江阴市级孵化器,现予以公示。

    任何组织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的,可以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阴市科技局提出。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861555

 

 

    附件:江阴市级科技创业载体公示名单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25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