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选手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2 14:24

11月3日至4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成都举办,我市推荐的 “高端精细化工用磁性液体密封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传统产业及服务业赛道三等奖。

 

 

颜井明项目负责人简介

1990年服役于西北某部,1991年在西安陆军学院内燃机专业学习,服役期间获得三次嘉奖,2002年至2005年在首尔大学建院土木工程专业学习,2010年至2017年任东升碳化硅公司总经理,2017年于复旦大学经管学院学习,2020年于清华大学与香港亚洲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无锡全世全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届大赛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共有90个项目参赛,涉及电子商务、工业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更实的举措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有效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创业创新热情,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稳健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