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江阴市建立4351家企业名录库投放“苏岗贷”8.5亿元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2-12-15

一是全力支持。围绕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稳岗扩岗支持力度,切实强化就业政策与金融政策协同联动,推出惠企新政“苏岗贷”,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用工规范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信贷资金支持和低息优惠。建立涵盖4351家企业的名录库,成功投放贷款8.5亿元,惠及企业288家,贷款投放位居无锡各板块首位,以源头活水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二是全速推进。人社、中行进行深入协调对接,签订合作协议,明晰工作职责和推进路径,定期通报业务推进情况。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在江阴发布、江阴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苏岗贷”政策资讯,并通过镇村平台广泛开展“苏岗贷”融资业务宣传。三是全程服务。对入库企业进行重点走访,助推银企洽谈,提高客户转化率。开展“苏岗贷”扩围试点工作,不断扩大政策支持范围,大力推进“免审即贷”,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发展、提振信心注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