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晨赴祝塘镇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2 14:0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晨带队赴祝塘镇开展河道巡查工作。祝塘镇镇领导何志强、马军、陈宇陪同巡查。

 

 

许晨一行对祝塘河石堰桥断面水质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祝塘河沿岸环境、河道整治、水面保洁、河岸除杂及生态保护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许晨对祝塘河水环境治理成效表示肯定。许晨强调,下阶段河长制工作要:


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稳步向好。


做活“水文章”。积极探索水资源利用新路径,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堤固、路通、岸绿、景美”的美丽河湖。

 

工作出实效。全面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水污染防治和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显成效。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