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最高奖励5万元!这些大学生的优秀创业项目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2-12-08 14:55

经过三个月的层层推荐选拔,江阴市2022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已经评选结束!快来一起看看吧!

根据《关于聚力创新实施“暨阳英才计划”的意见》和《关于做好2022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深入挖掘和扶持一批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集中力量培育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大学生创业典型,在全市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勤于创业的浓厚氛围,市人社局于9月初启动2022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工作。

        

      

            

 

经项目资料审核、实地走访考察、公示等评审环节后,“‘渔’杰冰清—护江使者,振兴先锋” “格栅型材切割机智能化数控系统”“生物质颗粒燃料开发利用技术”“温度文化传媒”“B2B平台营销+谷歌营销+社交营销+数据营销多种互联网引流方式&助力环保型化妆品食品包装出口”“钢帘线管绞机恒张力控制系统研究”“‘ 零距离’便民服务平台”“化妆品包材的定制化开发”“纺织信息技术数字化服务” “‘春耕田’花卉专用农肥及绿植花卉资材采购平台的开发和市场化推广”等10个覆盖现代农业、环保、材料、纺织、现代服务业的项目,从35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我市从2017年开始评选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目前已累计评选出省、市两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106个。下阶段,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培育优秀创业项目为抓手,不断完善创业政策体系,改善创业环境,为创业人员提供全流程、高质化的创业服务,助推创业项目成长发展,为科创江阴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