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我市2022年度照明设施节能改造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7

  为进一步贯彻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扩大我市绿色照明版图,2022年,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启动了我市第四期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并于近日顺利竣工。

  2019年以来,我市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已完成三期项目,共涉及176条道路3.3万盏光源,将传统钠灯替换成优质的LED光源,节能效果明显。2022年启动第四期照明设施节能改造项目,涉及江阴大道、海港大道等50条道路8008盏光源。通过本次改造,我市市管道路范围内LED光源覆盖率在全国县市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经过四期大型照明设施节能改造,我市各主次干道已基本完成LED光源全覆盖。

  下一步,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完成我市照明光源从钠灯到LED的全转换,进一步拓展我市绿色照明版图。同时,利用节余的电费对综合平台、单灯控制等照明新技术投入使用,为市民提供更加低碳、优质、安全、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