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14: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苏市监〔2022〕345号,附件1)要求,决定开展2023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报工作。现将试点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省级标准化试点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

二、各申报单位要认真学习通知文件精神,了解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从自身标准化工作需求出发,在有领导重视、有组织保障、有实际效用的前提下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并向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和计量监督管理科提交《江苏省标准化试点申请书》(附件2)。

三、申报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扫描件电子版。

四、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3日。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宣传发动,积极申报,通过开展标准化试点活动提升标准化工作能力和水平。在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建设全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将给予业务指导和协助。

联系人:符敏红、任浩,电话:86807739,邮箱:jy.bzk@163.com

 

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江苏省标准化试点申请书.doc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6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