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指南,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12-05 21:13

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指南,请收好!

2022年12月2日下午16时50分许,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经开区金凤路西侧一项目工地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30车145人赶赴现场处置。16时58分,消防救援队伍到达现场立刻开展灭火救援行动。22时20分明火被扑灭。

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指南

在建工地的施工现场防范措施不到位,易燃可燃材料多,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都容易造成火灾,请您收下这份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指南,确保工地消防安全!

江苏消防提醒您:

 

特别提醒:施工现场,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水源充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