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高企,锚定目标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12-05 20:56

    为进一步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管理工作水平,为明年开展工作奠定基础,12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交流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小微、高新技术科、科创中心高企服务小组、高企协会、全市科技助理参加会议。

    科技局高新科对年度高企申报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对各板块高企申报完成情况及中介机构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讲评。青阳镇科技办就开展创新型企业培育的做法,从政策支持、推进方法、对上争取等多维度进行分享交流。市科创中心高企服务小组对高企认定情况进行总结,并对高企预申报、中介机构绩效评价等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汇报。各板块科技助理汇报了高企工作情况,并围绕高企申报的宣传培训、调查摸底、企业发动、政策内容、中介服务、部门合作、专家预评等环节存在问题结合本板块实际交流。

    刘小微对今年的高企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明年的高企申报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刘小微表示,高企工作需要各板块咬定目标不放松,善于作为不放松,只争朝夕不放松,紧抓各板块薄弱环节补短补弱,以绝不放松的姿态提前准备好明年的高企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2022年高企申报数493家,通过数363家,通过率73.63%,其中,高新区通过率达到了78.65%,全市高企整体通过率在无锡位居第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