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无锡市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 第一综合督查组督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2 08:40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11月30日下午,无锡市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第一综合督查组督查反馈会召开。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无锡市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第一综合督查组组长朱爱勋作总结讲话,无锡市委副秘书长马剑主持会议,无锡市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第一综合督查组副组长陈若愚作督查情况反馈,江阴市市长包鸣作表态发言。无锡市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第一综合督查组成员及我市领导陈兴华、程政、王琪、郁秋皓、张桂清参加会议。

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26日起,无锡市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第一综合督查组进驻江阴,对安全稳定领域开展全方位检查指导。督查组严格按照督查要求,强化属地联动协同,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网络舆情和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深入一线,深督细查,高质量圆满完成驻点督查各项任务。

朱爱勋指出,抓好督查整改工作是落实市委防范化解四大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江阴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江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扎实推进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交出合格答卷。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成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彩江阴篇章。

包鸣表示,江阴各级将坚决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此次反馈会精神,照单全收督查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面提升安全发展能力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下一步,江阴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找准问题根源、周密制订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制定时限、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攻坚确保安全稳定,着重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舆情稳控四个重点领域,以各级领导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聚焦长效建设,更高水平扩大整改成果,真正把督查整改的过程,变为补齐短板、改进工作、整体提升的过程,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督查整改成效,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挑大梁、作贡献。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