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戎耀之家”顺利迎接省创建互评
发布时间:2022-12-01 14:00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朱建华一行对江阴市税务局“戎耀之家”建设情况进行创建互评。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徐水辉,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宦雪忠,江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良等陪同互评。

 

 

省考核验收工作组首先观看了江阴市税务局退役军人“戎耀之家”专题短片,详细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报告,随后实地察看了江阴市税务局“澄实五心”戎耀之家阵地建设、工作台账和硬件设施。对照“戎耀之家”创建要求,围绕“八个一”建设内容,“五有两高”的标准,逐项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通过互评,考评组对江阴市税务局退役军人“戎耀之家”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建华副处长指出,江阴市税务局“双拥”工作历史悠久,传统光荣,“澄实五心”戎耀之家建设有历史底蕴、税收特色,做到了坚持“以我为主、发挥税务优势”的原则,组织领导作用发挥好,服务保障水平高,有力激发了军人“四个特别”的精神融入到税务工作实际中。他要求在下一步建设中要坚持重心下移,与党建、工会、群团工作同步推进,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关爱帮扶、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税收政策宣传等工作,激发退役军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