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江阴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医药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4

11月17日,全省中医药大会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星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中医药医疗高地、人才高地、科研高地、产业高地、文化高地,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 


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名中医代表在江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江阴市随后召开续会,传达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会议指出,我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对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中西医并重,深化中医药改革,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城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