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赴夏港开展业务交流 规范基层交易
发布时间:2022-11-30 13:30

  

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赴夏港开展业务交流 规范基层交易

   近日,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赴夏港街道为其上线首个农村产权线上竞价项目提供业务指导服务。对街道村级资产管理科、村会计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简要介绍了省平台(三

期)功能,细致讲解相关交易流程,协助审查项目资料,并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中心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为基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结合实际答疑解惑。

   此次业务交流有效提升了基层农村产权交易人员业务水平,增进了市镇村三级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交流,为夏港街道开展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基层的业务指导、加大对基层农村产权交易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促进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公平、公正、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