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5号)
发布时间:2022-11-30    文档来源: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11月29日,江阴市新增42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37例在集中隔离中发现,4例在居家隔离中发现,1例在高速卡口“落地检”中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99:阳性人员1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顾山镇隆家购生活超市、顾山镇香山东路重庆小面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0:阳性人员45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1: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2: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3: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4:阳性人员44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5:阳性人员7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长泾镇花园路安徽蒙城正宗牛肉汤馆、长泾镇人民路宫商酥铺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6:阳性人员104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7: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8:阳性人员5、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9:阳性人员1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0:阳性人员55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1:阳性人员2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2: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3:阳性人员13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4:阳性人员2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5: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6:阳性人员1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7: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8:阳性人员1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周庄镇光辉路厨客音乐餐厅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9: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0: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1: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西横街小食尚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2: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3:阳性人员59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4: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滨江西路海湾石油沿江加油站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5:阳性人员6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6: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盘龙路甲子面菜馆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7:外省来澄货运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8:阳性人员2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青阳镇新全新吉麦隆超市、青阳镇邓阳村委老年活动室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9: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0: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1:外省来澄货车司机,“落地检”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2: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石庄西横街王家老太镇江锅盖面馆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3:阳性人员30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启港路一招鲜光头鸡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4:阳性人员71的密接,居家隔离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澄杨路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5:阳性人员27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6:阳性人员71的密接,居家隔离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7:阳性人员27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8:阳性人员27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9:阳性人员105的密接,居家隔离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40:阳性人员105的密接,居家隔离发现。

近期,全国多地报告了本土聚集性疫情,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传播速度快、潜伏期短、隐匿性强等特点,对防控提出更大挑战。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做好健康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可疑症状,须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按规范程序就诊,途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