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为百姓安居托好底 把群众冷暖记心头
发布时间:2022-11-29 20:53

为百姓安居托好底 把群众冷暖记心头

 

近日,市住建局房管中心公房科内喜气洋洋,三位公房租户代表送来锦旗,“真心相助 为民办事”!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分外显眼,租户们连声向房管员道谢:“你们的服务真到位,解决了我们的大烦恼”!

 

他们是居住在北大街直管公房的承租户,该处公房由于年久失修,存在房屋漏水、墙体发霉、墙面脱落等情况,租户中又不乏腿脚不便的老人,因此,大家都希望得到尽快解决,给予现房安置。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房管中心从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处着手,制定翻修方案,积极申请专项资金,筹措优质房源,优先安置困难群众,坚持将“关键小事”当成“民生大事”,精心部署,着力督办,逐项落实,切实让“小实事”推动“大变化”服务“大民生”,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走实”又“走心”。

当租户们走进翻修一新的老房,面对平整的砖砌墙、扎实的钢筋梁、敞亮的铝合金,惊喜浮上大家的脸庞。缪家场31号的陆秀娟老阿姨今年已82岁高龄,通过抽签如愿选到了配套齐全的电梯房,居住环境脱胎换骨大变样,安全感、舒适度都大提升。一声声感谢、一张张笑脸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最生动的民生答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