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严守政采服务关口 护航重点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9 14:30

严守政采服务关口 护航重点重大项目

 

    11月,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服务科依法受理了14个重点重大项目,预算金额总计2.47亿元。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采购服务科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尽心尽力守好政府采购服务三道关口,多措并举打造高标准政府采购平台。

    一是守好制度基础关。接到采购人项目委托后,采购服务科迅速响应,制定重点重大项目个性化管理方案,明确各项要求、工作职责,细化重点重大项目代理中具体的流程控制要点。

    二是守好队伍建设关。采购服务科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为采购人及时提供采购政策、流程咨询服务,并积极协助采购人细化需求、编制文件,为重点重大项目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

    三是守好规范管理关。明确方向、梳理流程、加快进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开评标区专人管理,通过限时办结制、项目负责制等措施做优做实服务,全力护航重点重大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下一步,采购服务科将继续完善政府采购相关制度,创新服务举措,优化交易流程,以务实担当、高度负责的态度,促进政府采购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