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8-29日有明显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4   文章来源:

  28-29日有明显降雨大风降温天气,12月1日最低气温降至-1℃左右。

  27日前我市天气平稳,气温小幅回升。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8-29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雨、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8日雨量可达中等强度;29日强冷空气南下,我市偏北风力逐步增大到5~6级阵风7级、水面阵风8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5℃左右,12月1日最低气温降至-1℃左右。

  

  建议:做好临时构筑物、广告牌、工棚的加固,关注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水面作业的不利影响;关注降温对交通运输、人体健康、疫情防控等的不利影响。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