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迎“风”而上!全市风电产业生态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2

11月18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分论坛——2022风电产业生态圈会议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召开。来自风电行业的众多嘉宾、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享新一代新能源的最新成果,共谋江阴风电产业的美好未来。

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峰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江阴坚持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选项,精心打造、精准扶持,集聚了以远景能源、兴澄特钢、艾尔姆、振江股份、吉鑫科技、恒润环锻、惠尔信等为代表,总数达100余家的风电产业链企业。他强调,围绕“科创江阴”这一发展目标,江阴将依托新能源产业园建设,落实落细风电产业专项规划,进一步整合利用各种资源,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集聚、促进产业升级,助推风电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近年来,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风电装备产业发展,专门出台《关于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意见》,大力发展以风能设备等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集聚形成了一批发展势头猛、创新能力强、装备技术优、产业前景广的风电装备骨干企业。江阴的风电产业正蓄势待发,昂扬前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