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一行来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0

11月15日至16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一行到江阴市开展专题调研。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少波,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宦雪忠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无锡市、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烈士纪念设施维护利用以及优待证申发与目录清单制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无锡、江阴在优待证、烈士纪念设施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徐卫充分肯定了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站位高、行动快、工作实,在落实政策、示范引领、就业创业、双拥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上亮点纷呈。

他指出,要把成效体现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退役军人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认真按照部、省厅有关部署,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要积极推动社会化拥军,加快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和优待清单目录发布工作,努力让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调研组一行还赴江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天华国防教育馆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无锡市、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