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人社开展送戏惠民退休人员越剧专场观赏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3: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传承中国戏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丰富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在企业退休人员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近日,市人社局在市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艺术剧场举办了两场“情暖暨阳红 共唱幸福曲”送戏惠民退休人员越剧专场观赏活动。

两场接地气、高水准的梨园文化盛宴,展示出中华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令喜欢越剧的退休人员领略到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过足了戏瘾。

市人社局“送戏惠民”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人员文化生活,并且让广大退休人员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文化的艺术魅力,品味文化精神的力量,受到了广大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

 

(社会服务科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