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08:16   文章来源:

11月21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初心使命,坚定气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推进江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迅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全方位服务保障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