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喜讯】省专精特新企业!+9
发布时间:2022-11-23 08:31

 

近日,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一批),江阴高新区共9家企业入选,成为2022年新认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这9家企业分别是:江苏新顺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阴佩尔科技有限公司、江阴法尔胜泓昇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江阴全华丰精锻有限公司、江苏深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海澜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政策引领“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近年来,江阴高新区通过政策扶持,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引导中小工业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一批专注核心业务、专业化生产协作能力强、在细分市场占有率高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持续涌现。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其中重点支持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达9家,无锡市创新型中小企业93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