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考试专栏 > 事业编制招聘
关于2022年江阴市镇、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委办、消委办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5

根据《2022年江阴市镇、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委办、消委办专职工作人员公告》(澄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10号)相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本次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

1、方式:网上资格复审。

2、提交材料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7日24:00。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自行登录江阴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rsksbm.jyrlzy.com:8000/),在“查看审核结果”一栏下载《考生报名信息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需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

3、以第二学位报考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还需提供第二学位对应所学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认证网站上获取的核验证明、毕业学校出具的盖有教务部门印章的课程设置证明和成绩单等)。

4、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取得认证书。

5、留学回国人员、赴台陆生(在台湾高等学校接受学历教育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大陆学生)等应聘的,除须提供招聘公告和岗位要求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等证明材料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

6、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证明材料(例如劳动合同、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公积金缴纳证明等)。其中提供社保缴纳证明,需加盖社保管理部门公章;提供公积金缴纳证明,需加盖公积金管理部门公章,工作年限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如:职位要求“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即指截止前述日期满两年。

7、报考岗位规定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需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

8、需减免考试费用的特困考生应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证明材料。

9、资格复审人员须签署《资格复审考生承诺书》(见附件2),承诺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10、资格复审人员须将上述证明材料原件扫描制作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单位”),于11月27日24:00前发送至报考单位提供的邮箱,各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见《招聘公告》的附件1。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结果将于11月28日16:00前以邮件形式告知,请考生随时关注邮箱。

2、考生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的,资格复审为不合格。对没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审核时如果提供的材料有缺失,需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补齐,否则作为资格复审不通过。

4、因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的,可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出是否递补意见,并报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按笔试成绩合格线上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5、请在面试比例范围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笔试成绩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递补。递补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6、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六、面试缴费及打印通知书

网上缴费及打印面试通知书的时间将提前在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另行公告,请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予以关注。

 

附件1-2022年江阴市镇、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委办、消委办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江阴市镇、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委办、消委办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生承诺书.docx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2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