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紧盯考核指挥棒 顾山镇全力打响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3

金秋十一月,丰收正当时。近日,顾山镇组织召开2022年环保工作指标及重点目标任务冲刺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对照考核要求,加压奋进,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村(社区)环保网格员、19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顾山镇副镇长瞿国丰强调:

 

指标上再“算一算”

找出差距,严格贯彻市级、镇党委及专项行动要求,量化工作任务,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

 

措施上再“促一促”

补齐短板,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手段,扎实开展“回头看”,做好完善、整改、提升、创优。

 

进度上再“推一推”

按下时间倒计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指标、措施的基础上抓好进度,找准问题症结与客观原因,及时部署,攻坚克难,奋力赶超。

 

责任上再“压一压”

理清职责,做到对群众负责,对企业负责,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迅速,举措上要务实,统筹考虑,细节上再打磨,要争先进位上墙板。

 

 

会议分析了顾山镇当前环境质量形势,通报了全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研判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村(社区)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顾山镇将咬定重点工作不放松,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聚焦关键与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完成企业VOCs源头替代、涉磷企业整治、企业雨污分流排查整治、支浜排涝站整治,切实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坚定不移护航顾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