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阳光国际幼儿园小朋友参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08:30   文章来源:

       为了培养幼儿热爱科学的精神,普及气象知识,开拓幼儿的视野,并充分利用周边资源。11月10日上午,阳光国际幼儿园大班29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参观市气象局。

       活动中,孩子们先是在气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气象局的观测场,先后参观了风向风速传感器、能见度仪、降水现象仪、雨量传感器、日照计等常见气象的观测仪器;随后,孩子们又去电教室观看了《暴雨》、《台风》等气象科普视频,小朋友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回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小朋友懂得了一些粗浅的气象科学知识,了解了气候变化与人类生活的关系,探索了气象“风云变幻”的奥秘。虽然他们年龄还小,但在气象局现场看到的这些景象,让他们在惊喜之余更表现出一种对科学知识无限向往的神情,激发了孩子们探索未知世界的兴趣。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