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到江阴调研贸易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09:33

2022年11月10日无锡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朱玲燕,贸外处处长钱懿娟一行4人到江阴市统计局调研贸易统计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朱总统计师一行听取了江阴贸易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我市批零住餐业的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了贸易统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年度新增单位入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前往我市重点贸易企业东津联贸易有限公司和比亚迪4S店就重点行业今后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针对贸易统计工作朱总统计师强调,一要加强贸易行业发展趋势的研判,有效发挥统计职能;二要强化新增单位入库工作,确保应统尽统;三要加大企业的培训力度,提高基层统计能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