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璜土镇推进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08:37

为确保调查数据质量,江阴市统计局于119日赴璜土镇小湖村、华湖社区督查指导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市局人员认真听取了小湖村、华湖社区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了调查表登记进度、入户调查情况,并就调查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

市局人员一行跟随调查员走访住户,与调查对象深入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以及人口基本情况,对其积极配合、如实提供调查登记信息表示感谢。

 最后,要求调查员对调查小区逐户入户登记,认真仔细询问调查户信息,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同时,严格按照市局下发的工作计划完成PDA录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