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带队调研通信运营商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5

近日,副市长陈涵杰带队赴江阴电信云计算中心、无锡铁塔公司江阴办事处,专题调研我市通信行业发展情况。

陈涵杰一行首先来到江阴电信云计算中心,参观了电信云网安全运维中心及数据中心,观看了相关平台演示,听取了公司关于业务发展、人才培养、数字政府、智改数转、5G通信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详细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

陈涵杰充分肯定了江阴电信在运营管理、业务开拓、服务支撑及通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作为本地服务商,希望江阴电信继续开拓奋进,加强技术创新,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抓好业务扩量提质,全面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地方和企业发展共赢。

随后,陈涵杰一行来到无锡铁塔公司江阴办事处,听取了公司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近年来5G建设运营取得的成效,以及霞客湾、敔山湾等地的5G基站建设推进情况。

陈涵杰指出,通信塔是宝贵的资源,江阴作为“先行先试”县域经济排头兵,要把5G当作引领产业变革,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来抓。他强调,要紧贴民生,进一步完善方案、科学布局、精心设计,尽量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进一步做好科普宣传工作;要锁定目标,全力推进,坚决完成5G基站建设年度任务,加快打造有影响力和示范性的5G亮点片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各部门统筹协调,在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上取得突破,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落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