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江阴临港氢能产业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14 08:46

117日,江阴临港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重点氢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这是我市强攻项目投入、建设科创江阴的又一成果,也是江阴各级“奋战六十天、决战全年度”的具体行动。

锡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军,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共同为江阴临港氢能产业园揭牌。无锡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江阴市领导包鸣、王琪、张韶峰、陈涵杰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涉及氢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及核心零部件,制氢、加氢装备,氢气制取和氢能产业合作等领域的10个项目集中签约。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