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12日夜里到14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
发布时间:2022-11-12 15:50   文章来源:

12日夜里到14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

气温将明显下降并伴有6-7级大风

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今天夜间起有一次大风降温和小雨天气过程。气温方面:12日上半夜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2-14日最低气温48小时降温幅度可达11℃左右,24小时最高气温将下降14℃左右。风力方面:12日上半夜风力开始逐渐增大,我市将出现4-5级阵风6级,江面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13日夜间风力减弱。

建议:做好临时构筑物、广告牌、工棚的加固,关注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水面作业的不利影响;关注降温对交通运输、人体健康、疫情防控等的不利影响;及时采取措施防范大风、降温、降水对秋收秋种造成的不利影响。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