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通知公告
天华轴线澄江路天桥结构检测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1

本项目就其天华轴线澄江路天桥结构检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

天华轴线澄江路天桥结构检测项目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为天华轴线澄江路天桥结构检测,位于江阴市澄江中路新一城附近,由混凝土桥拱及桥面、钢结构和吊杆系统组成,混凝土桥面通过吊杆系统及钢结构(主要为与混凝土桥面侧面连接的钢梁、与吊杆系统连接的叉耳)与混凝土桥拱连成整体。

工作内容:主要对钢结构表面涂装情况、钢结构焊缝、吊杆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病害如涂装剥落、锈蚀等进行修复,并出具相关报告。

本项目最高限价14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核定项目包含钢结构工程检测)、具有省级或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附表中检测项目应涵盖钢结构超声检测、磁粉检测、射线检测项目);项目负责人具有有效期内的钢结构无损检测UT2级、MT2级从业资格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文件领取信息:

磋商文件出售(领取)时间:2022年11月11日起至2022年11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00。

磋商文件出售(领取)地点:江阴市市政园林管理中心(江阴市青山路136号城管大厦516室)。

磋商文件出售(领取)方式:

现场报名:企业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线上报名:现场报名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成pdf,发送至邮箱429982988@qq.com中,邮箱主题: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五、磋商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上午8:30起

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上午9:00止

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阴市市政园林管理中心516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评审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上午9:00起

评审地点:江阴市市政园林管理中心510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磋商响应文件的恕不接受。

成交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阴市市政园林管理中心

联 系 人:许先生

联系电话:0510-86865516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2022年 11月11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