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拧紧燃气“安全阀” 市堤闸管理中心扎实开展燃气使用安全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09:57

为全面贯彻《江阴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水利行业燃气使用安全治理的通知》要求,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江堤闸站管理中心组织对辖区各闸站开展了全方位燃气摸底检查,并于11月初基本完成燃气安全改造。

江堤闸站管理中心成立专项小组,对所属27个食堂的燃气阀门、燃气管道、灶具、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安全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检查,及时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燃气改造计划,合理确定了改造对象及范围。通过改造,共完成了19个食堂的“瓶改电”工作、8个食堂的燃气安全阀更换和工商业泄露报警器安装工作,同时整改了部分使用超规格液化气瓶的问题,水利行业燃气安全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国家经济社会稳定。江堤闸站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全体职工的燃气安全再培训、再教育,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供稿  江堤闸站管理中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