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利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活动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110日上午,利港街道人大工委、政协工委联合开展工改工作专项视察活动,利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奕,办事处主任徐剑锋,机械装备产业园主任沙晓军,人大工委主任吴钢,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缪敏华,机械装备产业园副主任朱昊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选民代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临港科技工业园、双良智能智造服务项目、嘉鸿高端医疗器械项目、利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市更新(原制笔厂地块)项目,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党工委书记陈奕指出,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是一场没有退路、必须打赢的攻坚仗,容不得任何等待、观望、迟疑和退缩,必须拿出再硬的骨头也要啃的果敢勇气,聚万众之心、举全街道之力,提速推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为提升利港街道产业发展质效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陈奕通报了今年以来经济方面的成绩,并鼓励广大企业家要主动顺应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的趋势,在顺势而为中找准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进而实现科学发展、有效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陈奕强调,我们要加强对企业自改的服务保障,在土地使用、税收减免等方面积极谋划一批能够解决企业工改实质性问题的突破性政策,紧盯企业自改推进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通制约企业自改的痛点、堵点,以政策和服务之手推动企业坚定工改之心。

办事处主任徐剑锋指出,工改工作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思想上要真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工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高度统一思想、全面增进共识,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变要我改我要改,做到底数清、思路明,房屋要拆得快、土地要腾得快、瓶颈要破得快。政企同心,双向奔赴,必将打赢工改大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