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08:47

11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宽广、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一个胸怀远大、体现担当的好报告,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决锚定使命任务,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上级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好今年的目标任务,展望新一年的发展道路,要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提升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基础备战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动态管理能力;要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来推动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快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加强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切实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扩大老龄健康服务供给,强化妇幼安全保障,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不断增强“一老一小”的健康福祉,切实做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