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江阴市机动车停车场备案“一件事”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09 14:14

    近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停车科组织开展江阴市机动车停车场备案“一件事”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标志着我市机动车停车场备案“一件事”平台正式上线使用。
      停车场备案“一件事”平台由市行政审批局开发,纳入企业“一件事”平台管理。备案平台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牵头,公安、发改、资规、市监及各属地镇街道等部门联办,通过数据信息共享,变群众跑为数据跑,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即可完成停车场备案事宜。办理者可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江阴旗舰店一件事服务网站,找到公共停车场登记,即可上传停车场备案所需资料,进行申报办理。
        江阴市机动车停车场备案“一件事”平台,从今年5月份开始开发,期间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商讨,不断完善停车场备案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在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备案平台如期上线运营。
        根据《无锡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以下四类公共停车场需要进行备案,即:独立建设的公共停车场、配套建设的公共停车场、占用公共场地设置的临时停车泊位和占用城市道路设置的临时停车泊位。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