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顺利封顶!江阴市火车站消防站建设提速
发布时间:2022-11-04 19:41

顺利封顶!江阴市火车站消防站建设提速

经过5个月的奋战,江阴市火车站消防站项目部传来好消息!本工程2幢主体大楼和1幢训练塔楼已全部实现封顶,现代前卫的建筑群在城南片区拔地而起。

一组航拍

多个角度带大家看看这位“城南守护神”的全貌!

 

江阴市火车站消防站位于澄江街道建新路南、世新南路西侧,由2幢主体大楼和1幢训练塔楼组成。

 

下阶段,项目将进行主体验收,随后进行3栋楼室内外墙粉刷及幕墙安装、屋面防水施工,力争明年上半年完工。届时,一座更加绿色、环保、科技的消防站将守卫城南片区广大市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