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1+5” 基层就业服务中心(站)打通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11-04 14:00

11月3日,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平台建设部徐佳部长带队来澄,对江阴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丽娅、邹军陪同调研。

我市按照无锡市统一部署,切实推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在徐霞客、云亭等镇(街道)建立“1+5”基层就业服务中心(站),着力构建覆盖城乡、设施完善、功能多样、服务规范、保障有力的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网络,夯实公共就业服务载体,集聚各类服务资源,将就业服务前置下沉至最基层,构建“15分钟就业服务圈”,打通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无锡就管中心肯定了江阴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成效,对于基层在企业用工招聘服务、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基层进一步提升主动就业服务、细致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