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市农村水利服务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3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感,大力推进党建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近日,农水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大家唱响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活动也拉开帷幕,在火热的飞盘对抗赛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展现了水利人坚持不懈的韧性与团结一致的精神。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展现水利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供稿   市农村水利服务中心   吴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