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407亿元!江阴高新区金秋好“丰”景
发布时间:2022-11-03 20:24

 

 今天2022江阴国家高新区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高水平总部平台签约落地,充分展现了江阴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新成果。

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文瑜介绍,今年恰逢江阴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三十而立,高新区蓄足了厚积薄发的实力后劲、汇聚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涵养了海纳百川的胸怀气度,全区地区生产总值激情跨越千亿平台,在工信部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中位列县级国家高新区第一位。

“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江阴高新区期待与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对外开放的最佳组合、科技创新的最强联盟、区域合作的最好伙伴,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意气风发地驶向无限可能的星辰大海!”

据了解,作为江阴重塑“一湾一谷一区一港”科创格局的重要一级,江阴高新区厚植创新基因、点燃创业星火,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步伐蹄疾向前,以特钢及金属制品为特色,微电子、生命健康、高端装备为支撑,新能源为战略的“1+3+1”现代产业体系全面起势、集链成群。

面向未来,江阴高新区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纵深推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蓄力打造微电子、生命健康、新能源三大主题产业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3年再建科创载体百万平方米,实现高企数量倍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瞄准“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目标,主动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积极抢抓区域一体化发展新机遇,全方位打造开发开放新高地。

据悉,2022年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期间,高新区共有4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07亿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