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聚焦二十大】学深悟透、踔厉奋发!市人大代表夏港小组谈体会、话担当、讲作为
发布时间:2022-11-03

近日,江阴市人大代表夏港小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盛希,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徐洪伟以及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夏港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种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岗位工作和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严倪芳市人大代表江阴苏龙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擘画强国蓝图、领航复兴伟业的光辉文献,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我将全力带领苏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以旗帜引领发展、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市场导向发展、以职工成就发展,努力实现公司“135”发展战略,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范文斌市人大代表长江村党委委员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深体会到必须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不断筑牢服务人民的理念,提高履职能力,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为群众职工办实事,为企业发展竭心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长江再出发。

 

李惠霞市人大代表新长江集团办公室主任长江村党委委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掷地有声。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内容,为新农村发展注入了强心剂,长江村更有责任和信心巩固好中国幸福村、全国文明村的发展成果,也更有底气和决心朝着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高效能治理奋进。我将始终坚持“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长江村精神,初心不改,使命不渝。

王俊华市人大代表普惠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人大代表,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知行合一、笃行致远,为百姓献上满意的答卷。要持续做好环境保护,不断筑牢生态绿色基底;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切实筑牢防疫屏障;要时刻抢抓安全生产,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自觉强化担当意识,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为夏港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夏建峰市人大代表夏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社区是党和政府扎根基层群众的最前沿,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为一名社区党总支书记,我将带领全体社区干部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出发,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着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创新社区治理,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懈努力。

徐嘉辉市人大代表江阴邦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家正在转型升级中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把企业发展与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继续聚焦建筑节能复合材料行业,以智能化和数字化运营为动力,以满足国际国内客户需求和消费趋势转型为目标,大力开拓新市场,加大研发投入和新产品开发,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带领员工共同富裕,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经营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