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永远跟党走!周庄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周庄镇广大干部群众满怀热情,通过各种形式踊跃收看开幕会盛况。

  周庄镇全体镇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商会企业负责人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感悟,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在周庄镇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在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群众一起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周庄镇各村(社区)分别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围坐在屏幕前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党的二十大报告激荡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也让大家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周庄镇各企事业单位、学校今天也纷纷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农家书屋、小蜜蜂驿站、老年活动室、残疾人之家……今天,周庄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