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喜报】高新区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受到科技部肯定!
发布时间:2022-10-31 15:22

 

近日,江阴高新区收到科技部来信。信中,科技部对江阴高新区组织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科研助理是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科研治理体系、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江阴高新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通过网络平台、信息报道宣传等渠道,深挖岗位资源,加强政策支持,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位333个,完成预期目标的111%,为全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作出贡献。

近年来,江阴高新区加快转型提升步伐,着力强化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驱动作用。在2021年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中,江阴高新区在全国157家国家高新区中的综合排名创历史新高,上升至第45位,较上年度进位11名;兴澄特钢、法尔胜、长电科技先后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金童石化、风和、力博和神宇通信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盛合晶微成功上榜《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2022)》;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超1600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产值比重超74%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