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31 20:16

市住建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为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市住建局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今年,我局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随机抽取了电子车牌读卡器(一期)、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改扩建项目(含装修)、江阴雨禾嘉室内装修工程等11个项目进行了建设工程消防审验质量的检查;抽取运河世家二期项目、长晟豪生大酒店等5个项目进行了人防工程维护单位和个人维护管理工作的检查;抽取低碳节能环保设备产业园一期、光辉路北段改造工程(芙蓉大道-顾家桥)等8个项目进行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招标行为、中标人履约行为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突出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规范日常经营行为,依法诚信、安全经营。接受检查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将工作入实、入细、入小,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经营,更好服务江阴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做好后续监管闭合,同时持续加强对企业经营活动的动态监管,切实推动住建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常态化,持续提升监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