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人事考试标准化规范化提升行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4:28

10月25日,市人社局召开“江阴市人事考试标准化规范化提升行动专题培训会”,全面动员和部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人事考试安全规范工作。全市各镇、街道、开发区,部分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各考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江苏省人事考试考区管理办法》等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开招聘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程度及考务人员的业务素养、专业水平,确保各项公开招聘及考试工作“公平公正、科学严谨、规范安全、务实创新”。

培训邀请了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朱波主任进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风险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江阴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人事考试中心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法规、人事考试标准化流程、风险预控及应急处置办法等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