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招标代理无锡系统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9:59

  为持续推进建设工程“一市一平台”工作,进一步规范招投标代理机构的从业行为,提升招投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托首个上线无锡交易平台的EPC项目——澄地2021-C-25地块商品房开发项目EPC总承包,组织开展全市代理机构无锡系统平台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结合项目实际,就无锡系统平台交易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开标、清标、评委抽取、评标、定标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流程实操演示。会后,各代理机构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更好地熟悉了无锡系统平台业务流程和操作方法,为今后的招投标代理工作带来了新的启迪和帮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