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6

    近日,江阴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畅谈202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局机关全体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再一次点燃了我们为科技强国和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激情,也为我们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徐飞指出

    1、要提高站位 

    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迅速传达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科技系统结出累累硕果。

    2、要学深悟透 

    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要真抓实干 

    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体现到创新上,落实在工作中。聚焦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的总目标,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站在新的起点,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待扬鞭自奋蹄,以更加坚定的担当投身“科创江阴”建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