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少波带队来澄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15:04

10月19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少波带队来澄调研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无锡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常亚敏、办公室主任吕江参加调研。副市长翟菁、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宦雪忠陪同调研。

 

 

 

 

市局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徐霞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双创学院,对我市退役军人阵地建设工作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专题汇报。

 

 

江阴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趋势良好,基础扎实、亮点突出,很多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干精神,在新征程上争当领跑先锋。

邱少波指出:

一是目标定位要高

紧紧锚定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目标,跑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江阴加速度。
二是工作标准要高

于细微处着手,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出彩,打造“江阴标准”金字招牌。
三是服务质量要高

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站点功能,切实以担当和作为画好退役军人“同心圆”。

四是安全指数要高

多开展有温度的服务活动,靠前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